芒夏与风

已入钻A坑,坚定御泽不动摇❤️
(日常卡文,佛系更新)
rps:明栎/明栎几时有
其他cp:影日 1827(27中心) 伞修/韩叶 维勇 和太 山坂 伏虎 双越

©芒夏与风
Powered by LOFTER
 

碎碎念

有时候感觉 人有好多标签,也被标签固定

无论是网络世界还是现实生活 都一样

像我在蓝鸟上标着御泽,实际也是嗑御泽

但我也接受我家cb向,甚至小说写无cp我也爱看

有的太太画的绝美单人图或者双人图

哪怕太太磕的cp和我不一样(对家?)或是not腐

我也多数会点赞,毕竟所展现的画面实在太动人

虽然觉得艺术性的作品不应被立场局限,但我对于cp向(我难以接受的)展现尤为鲜明的可能会感叹下绘画的绝美随后一划而过,因为的确不是我所好

有时候也会思考会不会我对部分作品的点赞和转发让别人以为我是蹭粮或者引起太太的不适…

所以看来人还是很复杂的动物,标签可以是一个定性也可能是一个枷锁。

最后,人的交流既简单又复杂,所谓的圈子,可能是盾,也可能是矛。无论圈子大小,都隐藏着畸形的种子。


以上均为有感而发,无针对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