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夏与风

已入钻A坑,坚定御泽不动摇❤️
(日常卡文,佛系更新)
rps:明栎/明栎几时有
其他cp:影日 1827(27中心) 伞修/韩叶 维勇 和太 山坂 伏虎 双越

©芒夏与风
Powered by LOFTER

今晚整理了一下几张让我入御泽坑的截图(估计不会爬出来了)ps:其实我第二集就正式入坑了hhhh


图1-3是御泽命定的相遇(命中注定的羁绊啊,真的是寺爹说的恋爱番里的感觉)

图4-6是秋大决赛的整理,4-5我想说的是这两人的投捕关系和投捕所展现的魅力实在是赛高,由于我词语匮乏,只能用“唯一”来表达他俩投捕给我的感觉,这是美雪和降谷/鸣合作所不能带给我的感觉。

图6和图7是御泽双方角度互换的相互支持!这两个人连说话的意思都表达的差不多,真的是!(这两个人真的越来越像了!)

图8是有双人同框的可爱场面,其实有挺多的,我只是从我以前的截图库里抽出来拼的,超可爱的两个人呐,活力满满。

图9是我用来凑数的,只是觉得这俩人撩起头发来都是那么得池面!

(不清楚图8/9我有没有把位置放反,如果反了求谅解,最后希望大家可以享受御泽俩人美好的回忆!)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