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夏与风

已入钻A坑,坚定御泽不动摇❤️
(日常卡文,佛系更新)
rps:明栎/明栎几时有
其他cp:影日 1827(27中心) 伞修/韩叶 维勇 和太 山坂 伏虎 双越

©芒夏与风
Powered by LOFTER

不知不觉,act2就这样完结了。

首先,恭喜完结,虽然我还想一直一直看下去,但是现在只能追漫画了,但是我会一直等第四季,也许是五年后的事情吧,但我一定会等下去的。

不得不夸赞一下52这一集的最后几分钟画面流畅度和转场(回忆和上场)在我眼里真的是本季之最。

而且荣纯在投手丘的视角转换让我想起了第二季御幸在本垒笑着享受比赛的视角转换呢。

这一季,投手阵、打线、新生们的成长让我觉得这一届队伍越来越可靠呢,没有谁不是肩负着胜利的觉悟而往前走的。

期待下一季的到来,大家一起去甲子园吧,和队伍一起去吧,让御幸仓持这一届在甲子园大放异彩吧,也期待荣纯你作为ace在投手丘上闪闪发光的表现,大家都期待着、信任着你。去成为真正的钻石王牌吧,从这一刻开始。

无论之前,或者之后还有多少艰难和挫折,我相信你一定能坚定地走下去,继续超越大家的想象而成长的!!因为你是我心中的Ace!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