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夏与风

已入钻A坑,坚定御泽不动摇❤️
(日常卡文,佛系更新)
rps:明栎/明栎几时有
其他cp:影日 1827(27中心) 伞修/韩叶 维勇 和太 山坂 伏虎 双越

©芒夏与风
Powered by LOFTER
 

[御泽]怎么可能会喜欢他 (序)

看文前芒夏有话要说:

  • 本序篇为补荣纯5.15生贺(来填坑的!)

  • 不知道算不算ooc,随意吧

  • 第一次尝试写亲热戏份,不是很熟练,如果有写得不太好的地方多多体谅,有什么想法可以在评论留下建议喔,谢谢大家!(码了1天,真实龟速……)

后文:01 02 03 04 05


    「泽村——」

    好困,不想起床。泽村转过身,卷着被子往下挪,把耳朵缩进了被子里。

    「泽村,起床了喔。」

    好熟悉的声音。

    泽村感觉有一只温暖的手在轻轻地抚摸着自己的脸颊。只是,那只手有一层厚厚的茧子,碰到脸上有点痒。

    好奇怪,这种感觉他一点都不讨厌,反而有点喜欢,忍不住地顺着抚摸用脸蹭了蹭那只宽厚的手。

    御幸看着像猫咪撒娇一样在蹭手的泽村,嘴角不自觉地勾了起来。

    这家伙,还真是可爱啊,他就不觉得自己在犯规吗?

    御幸用手指轻轻扫了扫泽村露出来的眼睫毛。

    真是毫无防备啊。

    长而软的眼睫毛让他想起了泽村那双还没睁开的眼睛,那双眼睛,尤其是在投手丘上一直注视着他手套的那双金色的眼睛,耀眼到想亲上去。

    所以啊,快点睁开眼睛吧,笨蛋。

    御幸盯着泽村的睡颜,轻轻地吻在他的眼睛上。从嘴唇触碰到的肌肤传来的温度,以及“我在吻泽村”的这个事实,让御幸整个人心里一颤,他真实地拥有了“这个笨蛋是属于我的”的安定感。

    这种感觉,真好啊。御幸微微抿了抿唇,看着嘴巴开始嘟囔的泽村,忍不住笑意。

    眼部传来的痒意和湿意终于让泽村睁开了惺忪的双眼。

    「御幸…前辈…」好像哪里不太对劲。

    泽村揉了揉眼睛。

    秋末的太阳已经开始偷懒,每天都在延迟自己上班的时间,但在这个时刻,天刚亮了一半,从窗台上偷溜进来的微光笼罩在了御幸的身上。而御幸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睛,温柔地仿佛在看着喜欢的人一样。

    御幸前辈……以前是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的吗?

    泽村愣住。

    被御幸这样温柔地注视,让泽村有点不习惯。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泽村猜测现在御幸与自己的距离仅仅只有10厘米不到,他能很清楚地感觉到御幸呼出的温热的气息喷在了自己的脸上,甚至和自己呼出的气息交融在一起。

    这股气团在这狭窄的空间里迅速升温,混合着新鲜的氧气随着自己再一次吸气进入到身体里,然后经过肺泡的气体交换和红细胞的运输进入到血管里,连带着那份炽热的感觉,也随着血液流转,熨烫了身体的每一个角落,最后回到了心脏。

    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泽村想了一会儿,依旧没能得出答案。他知道自己的大脑在空转,只有心脏,一直传来猛烈的跳动感,“砰砰——砰砰——”,强而有力地在提醒他这种奇妙的状态以及难以言表的心情。心脏像被什么点燃了,但没有热得烫人,而是恰到好处的温热感。

    不过,Captain今天怎么了,笑得也太温柔了吧,还穿着围裙,这东西到底怎么来的啊?可是Cap这副居家好男人的样子,还真是让人……

    泽村呆愣地直视着御幸,脸渐渐地染上了红晕,只是略微失焦的眼神在暗示着他早已魂游天外。

    「噗嗤」御幸用手捂了下嘴角。

    「蠢村,你的魂又飞去哪里了,该不会…被我迷、倒、了、吧。」御幸看着傻愣的泽村,突然起了逗弄的心思,凑到泽村的耳旁坏笑地说。

    泽村被御幸突然的凑近以及暧昧的语气吓了一跳,耳旁传来的温热感让他瞬间整个人被电到一样,酥麻酥麻的。

    「御幸一也!你…你在干什么啦!我怎么会被你迷倒,做梦吧!!」

    御幸看着脸红得冒烟的泽村,暗笑不已。

    这家伙明明就被我迷倒了嘛,真是的,脸都热得都可以煎熟鸡蛋了吧,哈哈哈。都已经同居了,有时候还是这么不坦率呢。不过这样也很让人喜欢就是了。

    「混蛋,你笑什么!还有,你凑这么近干嘛!去去去!」泽村“唰”地往后退了一下,伸手把御幸整个人往外推。

    果然刚刚的“温柔”什么的都是假的,都是这个眼镜混蛋的阴谋诡计吧,想要暗自松懈他的警惕,然后好拒绝自己的“投球邀请”吧。

    嗯,一定是这样的。泽村抱着被子满脸警惕地看着御幸。

    「喂喂,泽村,我是你男朋友哦,我可是很好心的做好了早餐,想要叫你起床一起享用的诶。」御幸捂着心口一脸受伤。

    不会吧,眼镜混蛋有这么好心吗?泽村怀疑地看着御幸。

    不对?!御幸一也?男朋友?!

    是我的男、朋、友?!!

    泽村的大脑运转超负荷,正式当机。

    「泽村,不要想这么多了,快起床吃早饭吧,不过今天没有蛋包饭了,只能喝粥喔。」御幸揉了揉泽村的头发,催促道。

    「姆姆姆……御幸前辈…是我的男朋友?」泽村涨红着脸,话音刚落他就感受到御幸火辣辣的目光。

    「哦?荣纯是想要耍赖吗?」御幸提了下镜框,面无表情地看着泽村。

    「诶?荣纯…?」

    「明明是荣纯向我告的白呢?」

    「哈??!!我告的白??!!」怎么可能是我告的白,而且对象怎么可能是御幸前辈啊……

    「啊,该不会是荣纯想用这招来逃避,不想起床吗?还是说想要我喂?」御幸起身坐在床边,凑近泽村。

    「才不是!我……」

 



中间部分plq(全文)

 



    「御幸…前辈?!」

    泽村突然惊醒,坐了起来。

    他扭头看了看床边的闹钟,原来才凌晨4点半。

    天还没亮,并不是他所认为的白天,他看了下宿舍的下铺,看到仓持前辈和浅田还在熟睡,顿时松了一口气,庆幸没有吵醒仓持前辈,不然等着他的肯定就是泰式飞踢了。

    「原来是梦吗?」泽村呢喃道。

    其实,他已经不太记得刚刚具体做了一个怎样的梦了。

    但泽村隐约记得,他和御幸一也kiss了。

    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泽村轻轻抚摸了自己的嘴唇,好像上面还残留了他熟悉的气息和温热感。

    没几秒,泽村就惊醒般地弹开了自己的手。

    不对不对,泽村荣纯,你怎么能回想这种事情了,这种事情根本不可能发生的!别想了!!御幸一也是你的前辈,是球队里的正捕,是captain,不是你喜欢的人!!

    这种腹黑的眼镜混蛋!!怎么可能会喜欢……

    不要想了,泽村,好好睡觉,明天还要继续训练,你可是要努力争夺Ace的人喔!!加油!!

    正当泽村准备躺下,他才发现自己腿间有一阵明显的湿意。

    身为一个正常的青春期少年,他立刻就意识到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

    啊……真糟糕……

    泽村刹那间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心里的羞涩和恼怒让他难以接受这个事实。

    他居然因为御幸一也……

    「啊…真是够了!」泽村低声道,默默地把自己通红的脸埋进了双膝间。

    怎么可能会喜欢他……




最后补充其他内容

  • 关于车的话,其实我有在尝试写,写了一部分,但感觉写得不是很顺畅,如果之后写完的话,会有链接在评论放送

  • 这个序篇本应是荣纯视角,但是由于我写得太high了,御幸角度写得让我自己难以舍弃,就变成了很明显的双视角,由原来预设的1k+爆肝到现在的6k+,所以会和序篇结尾处的荣纯视角稍微有点割裂感,具体序篇与正文的关系会在番外解释清楚。

  • 正文结束之后包括序篇会有小的修改,因为我读多了总感觉有些地方会有跳跃感,尽可能想改得好一些

  • 关于之前写得《[御泽]猫的陪伴01》已经被我隐藏起来了,因为想要重写或大修,所以之后如果放送应该会连带02的内容一起发,希望大家见谅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